喜报:我院王娟教授团队的教学案例被收录至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

发布者:黄有玉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0

202312月29日,“第五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正式收官。在此次教学案例征集工作中,我院王娟教授团队撰写的文字案例《逐梦·筑梦·铸梦:信息技术名师的成长之旅》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和案例专家委员会审核确认,最终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收录,这是我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首次入选该案例库的文字案例。

案例教学对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至关重要,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的案例代表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建设的最高水平,同时也成为国家专业学位授权审核与评估工作的重要考核指标。

我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案例库建设。而此次王娟教授团队撰写的文字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不仅标志着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也有效提升了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影响力。接下来,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将进一步加强案例教学与案例资源建设,增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升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