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二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12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十二月份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主持。

本次学习由学院副院长祝义领学。与会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的干部等内容。祝义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论述,对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上,周显洋和武悦进行重点发言。武悦强调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过程中要持续加强师生群体的正向引导,细化落实责任,做到工作、事项的再审核、再细致。学院持续加强学术报告、课堂教学、个人自媒体、学院公众自媒体等阵地的自查及巡查,签订安全责任状,持续提升师生群体的政治敏锐性,警惕交往接触圈。周显洋围绕党员义务和党的干部交流学习心得,党员要认真履行讲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遵守党纪国法、对党忠诚、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密切联系群众、讲道德等八项义务。党的干部作为党的事业的骨干,要模范地履行党章对于党员义务的各项规定,努力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好干部”。

会上,与会其他同志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