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学院于12月22日上午在静远楼9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副书记武悦、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要求,依次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工作述职。

会上,武悦对各支部的基础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各支部在规范基础工作程序方面表现较好,教师党支部与专业紧密结合,各支部书记均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武悦强调,教师党支部应继续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学生党支部注重活动的宣传和总结,各支部之间加强交流和合作。

会议最后,周显洋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在2023年度工作的落实情况,各党支部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党建荣誉。周显洋提出各支部要在带好队伍、坚定信念、促进发展、丰富活动、温暖人心和严守底线方面下真功夫,努力建成“班子建设好、党员管理好、阵地建设好、基础工作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的“六好”支部,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攻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