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召开首届校友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筹备会

发布者:黄有玉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202312月16日下午,bwin必赢召开首届校友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筹备会。学院校友会会长、南京苏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建邦,校友会秘书长、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数字教育研究所教授张刚要,副会长、徐州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管理中心主任卢丰,校内校友代表、校基建处处长王海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秘书项楠受邀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主持本次筹备会。

首先,周显洋书记致欢迎词,对与会校友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海内外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支持。周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自去年学院成立校友会一年以来,学院致力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致力建设好校友返校返院的“校友之家”所开展的系列工作。周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做好校友工作对于提升母校美誉度、扩大办学影响、支持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外,周书记展望未来,期望学院在学校校友联谊会的指导支持下、在广大校友热心参与下,更好地统筹校内校外资源,依靠师生力量,面向全体校友,一如既往支持校友会规范化建设、品牌化建设,凝聚力建设,打造“有温度”的校友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集聚校友力量。

接着,贾建邦会长简要介绍了校友会前期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校友会工作的基本设想。第一,进一步完善学院校友信息,建立完备的校友台帐,发挥好各界骨干校友、班主任(辅导员)及任课教师的桥梁纽带作用;第二,先行先试推进学院校友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打造“校友网上家园”,以线上丰富多彩的互动交流,推动校友工作融合发展,传递校友声音;第三,推进校友会资金筹措能力,首先影响发动商业领域校友,校友会主动搭建平台,服务校友企业发展,最终收益可相应地支持校友会活动开展;第四,推进设立校友会奖助学金、奖教金,资金来源为学院各界校友自愿捐助。

秘书长张刚要教授肯定了贾建邦会长提出的四点设想,对校友会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出意见及建议。张教授表示将会积极发挥好校友会秘书长作用,同时依托江苏教育科学研究院平台优势,支持学院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工作。

卢丰副会长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办好校友会工作,借助自身的优势,帮助学院和学校积极开展与企业产学研合作;推进我院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在驻徐高校及我院设立“徐州人才奖学金”,支持贫困生资助等工作。

此外,王海峰处长指出我院开展校友会活动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并肯定了成立校友会的重要意义。王处长提议校友工作信息化平台要举全校之力,加强校内相关部门的工作协同及校友对平台建设的意见建议,对校友会品牌活动提出加强与学院党建、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的同频共振。项楠老师通报了学校校友联谊会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工作正在跟进和对接,之后全校服务校友工作将会更加便利。同时,她建议加强与兄弟学院的联系,整合校内外资源供校友使用,促进学院学校更好发展。

最后,与会校友集体对《bwin必赢关于开展 “校友返校日”活动的通知》提出了意见建议,初步确定了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及会务筹备安排,齐心协力做好校友会下一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