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走访沛县教育局推进合作服务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加强校地联系,提升教育信息化服务效能, 12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教育技术系主任王娟教授、教育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运武教授、实验中心杜明主任一行4人走访沛县教育局,推进两地教育信息化建设合作交流。沛县教育局副局长、沛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朱信平、信息技术部主任袁龙强等参加交流活动。

朱信平副局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沛县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情况,阐述了沛县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未来构想,分析了在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及需要高校参与支持的项目与技术。希望江苏师范大学我院能在信息技术建设支持、信息技术发展规划制定、中小学教师信息素养提升、信息学奥赛教练员培养方面能给予大力支持,助力沛县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创新拔尖人才培养。

周显洋书记向朱局长介绍了此行拜访的目的,是学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院服务地方社会发展能力的具体举措,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学院特色优势与沛县教育信息化建设融合发展。周书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重点分享了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聚焦教育信息化在助力地方教育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与案例,他表示结合此次走访交流,明确合作方向,未来在沛县教育信息化发展、师资培训、信息学奥赛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有力的支持。王娟教授从智慧校园建设入手对沛县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王运武教授和实验中心杜明主任分别从智慧教育样板示范区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和教育信息化平台及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结合江苏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经验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支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