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公务员招录通识性宣讲会

发布者:郁惠玲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为提前推进2024年公务员报考工作,11月25日上午,我院在静远楼906报告厅举办公务员招录通识性宣讲会。宣讲会由展图公培侯一珂老师主讲,共40余名学生参加。

侯老师从报考条件、考试流程、考试内容、招录政策、备考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务员、名校优选、选调生等岗位招考,她还结合自身经历和考生真实案例,阐述了公务员考试难度和当前考试形势。侯老师强调,公务员招考是毕业生就业的一个重要选择,面对激烈的竞争,同学们要摆正心态、理性报考,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社会价值结合起来,在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创造有意义的人生。宣讲结束后,参会学生围绕自身报考意向、备考困惑等方面进行提问,与侯老师积极交流互动。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公务员招录通识性宣讲会的顺利举行,对学生识岗、选岗、报岗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学院会持续开展相关公益宣讲会,搭建求职平台,整合就业资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