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刘晨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1

为推动软件工程系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3年11月2日上午,我院软件工程系在7#221召开了软件工程专业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会议由软件工程系主任宋媚副教授主持,我院副院长祝义教授、副院长李子运教授、团委书记李强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2024届软件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祝义副院长从软件工程专业岗位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方面,对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行为规范、自我管理、择业以及学习态度等七个方面提出全面、具体要求与期望。而后,李子运副院长以“高度重视”“主动学习”“多维学习”“尊严与安全”为主关键字,对毕业实习中的积极心态、学习方式和维度转变等方面进行指导,并提醒学生珍惜机会,善于总结,提升自我。最后,李强老师结合实习就业导向、纪律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提醒学生要遵守实习期间的相关管理规定,尊重实习单位员工,尽职尽责,找工作同时也要保证自身安全。最后,宋媚主任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对实习相关的各项工作部署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实习同学充分利用实习机会,积累经验,积极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和实习报告。

此次实习动员会明确了实习要求与安排,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毕业前岗位实习的重视程度,为实习目标规划、岗位实习单位的选择、实习工作中的主动积极适应、岗位实习管理办法的严格执行等各方面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相信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能够在后期的实习工作中走的更稳、更好。